close

我有個朋友平時都好喜歡做投資的,最近尤其迷上一種叫二元期權的網路投資。每日都在我旁邊講有幾好玩,買漲或者買跌就得了。我不禁有點好奇,就去註冊開個戶啦,不過沒有存錢入去,因為有模擬賬號給我玩下熟悉先。

他們的客服都挺Nice,很快就幫我開著個模擬賬號,裡面有1萬美金的模擬金。開始玩之前,他們還特地給我講解了很多交易二元期權的技巧。我是一個完全的金融投資菜鳥,之前都沒有做過任何投資,也都不識得看圖。不過他們好像對教新手好有經驗,還給我了一份新手交易手冊,包括什麼是K線,如何看K線,什麼時候買入,怎麼判斷是跌還是漲,很簡單,還有配圖,一共9PPT,我看著10幾分鐘,感覺有點明但又有點不明。還是要去實踐過先知到底這個方法靈不靈。

就這樣,我開始做單。

按照他們給的方法,5分鍾盤面的信號K線,交易5分鍾短期期權,1分鍾盤面的信號K線,交易1分鍾或者2分鍾短期期權。

我這個人是比較心急那種,所以我選擇看1分鍾盤面的信號K線來交。二元期權可以交易股票,黃金,外匯等好幾百種資產,最近常常聽到的比特幣也在可選的資產裡面。在客服的推薦下我選了EUR/USD這種資產,開始做1分鐘的EUR/USD二元期權單子。

 

undefined

一開始,我盯著圖等了幾分鐘,等待信號的出現,終於到達圖中標註了買跌信號的K線出現,這符合策略裡面講到的下跌情況,所以我趕緊去下單買跌。但我畢竟不是很熟悉操作界面,我居然不小心選了10分鐘的,我趕緊又接著下了一單60秒的,分別都是投資200美金。從信號出現到我下單中間耽擱了十幾秒吧,因為短期瞬息變化,我還有點小緊張,怕因為自己的遲鈍錯失了行情。不過結果是兩單我都贏啦!

就是按照這種方法,我在中午休息時做一共做了7單,有兩單是平倉,贏了三單,輸著兩單,整體還有有盈利的。

undefined

我發現一開始的時候我還算比較耐心,後面就變得有點心急,信號不是好肯定的時候我就買了,所以後面輸著兩單也都不稀奇啦。

短暫的十幾分鐘的投資,我覺得幾好玩啊,雖然裡面的是模擬金,不是真的錢,不過有賺到我還是很開心的,也都學到不少,至少我現在識得什麼是K線啦。我現在還不是很懂,最多算是半桶水的水平,我打算繼續好好地同他們多學習一下二元期權的技巧,應該可以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成功率。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試下啦http://promote.fx77.com/hzF1?lang=hz,好玩同時都可以賺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融投資大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