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操作現貨黃金的,操作1手需要1000美元,例如通過基本面和K線分析,現貨黃金會上漲,在 1300美元/盎司,買入現貨黃金1手,點差費50美元(傭金費 50美元),需要漲到1301價外時才回本,要想有830的獲利利潤,那麽需要漲到1311,漲幅10美元,但是,現在現貨黃金這麽大的波動是很少的,很難抓到一波10美金的漲幅。

 

現在我在富祥期權交易二元期權,選擇60秒到期時間,買入黃金看漲期權,只需正確預測現貨黃金的方向,不管漲幅多少,都能獲取83%的收益,讓我減短了交易時間,而且交易更加簡單,輕輕松松就獲利830美金。

 

我成爲成功的專業交易員之前,已有10年的股海沈浮。初期,是一位現貨黃金分析師,這一期間,常常因爲交易的損失而瀕臨破産的邊緣。在擔任了9年的現貨黃金分析師之後,我決定將的決策依據從基本分析,完全轉換爲技術分析。在使用基本分析的職業生涯中,異常勤奮,卻經常失敗。你的交易方法必須完全配合你的個性,你必須了解自己個性上的長處與短處。我花了九年時間才真正發掘出自己個性上的特質。

 

我現在分享自己的交易二元期權的心得,這是一套完整的交易原則:

 

  1. 短線操作:我采用的一種短線的操作系統,二元期權的60秒期權是最喜歡的投資方式,利用非農數據等重要行情波段,通過連續小額投資等交易策略,穩定獲利,累積了不少財富。

 

2、把握大趨勢:10日移動平均線是我最喜歡的判斷趨勢的指標。在持有頭寸之前,總會先檢查其移動平均價格,看看當時的價格是否高過移動平均價。我不願意違背移動平均所顯示的走勢。另外也會尋找在股市創新低價時,卻能站穩于底部以上的個股,這種股票體質一定比大勢健全。

 

 合理分配資金:在持有部位之前。也應該事先決定到底自己願意承擔多少虧損。投資資金占自己賬戶資金的10%。就是說你有1000美金的話,應該就拿100美金出來投資。超過20%以上的投資資金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因爲人是貪婪的。下的注會越來越大,所以穩定獲利是投資最好的一個手段。

 

 注意風險控制。我認爲“止損是最棒的交易工具之一”。的交易原則之一就是要在持有部位之前,事先確定自己在這筆交易中所能承擔的風險。在遭逢重大虧損後,要減量交易,而更重要的是,在交易獲利之後,也要采取減量的策略。虧損往往都是跟隨在成功的交易之後。大部分的投資者都應該有如此的經驗,因爲成功帶來志得意滿,而志得意滿卻會帶來得意忘形和粗心大意。

 

 

  如果你對二元期權也感興趣,可以去富祥二元期權先申請個模擬賬戶試試看,萬一很適合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融投資大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