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個人學藝不精,做二元期權投資的時間也不長,不過因為小有盈利,我個人也根據實戰列出了一份“二元期權交易小技巧”,不保證全對全都有效,不過也算是自己做的一份“心得”吧,至少這些二元期權小技巧都是在實際操作當中,我實踐過,自己認為可行的,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來看一看,一起討論一下。

選對資產:選擇一支資產對於交易二元期權來說很重要,這個不是股票投資,只能選漲不能選跌,我們的選擇幅度很大,只需要找到它一定的發展規律就可。在選擇資產時,有兩個總原則:一個是波動比較平緩的資產,等待波動的時機,買入反向期權。另一個原則是,波動比較大的資產,在波動劇烈時,買入反向期權。比如5月金價暴跌那陣,就在最後1週紐交所黃金期貨價格一路下挫,我拖福中了好幾單,一個月的工資直接就出來了。

下單:下單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地使用一些小技巧,比如說買的時候可以將資金分為幾注不平等的金額,分別購進,這樣子針對期權在交易期間的變化,我們可以針對不同大小金額的期權來進行各種操作,比如小金額的等待到期,大金額的如果感覺趨勢逆向概率比較大,就進行出售等等,靈活性會更大一些,萬一虧了,也不至於虧得太多。

出售:說實話,選擇出售這一點,我是有點心理小陰影的,因為有的時候捨不得拋吧,結果臨了臨了它突然就變了風向,有的時候出售了吧,結果發現後面沒險情,白白損失一筆收益,所以出售我個人感覺還是要有定力,擁有一個強大心臟比較重要,一定要能夠沉得住氣,不能夠被一時的數據所迷惑,不出售實際並不比出售損失概率更大。

數據:做二元期權投資,數據很重要。不是說數據真實就一定贏,起碼你不會看好的價格,下單後變成另一個。找出數據變化規律是最重要的,這一點相信也不用我說了,人人都知道,但是怎麼找出這個規律就是一個大問題了,命題太大這裡就不展開了。

以上這些就是我做二元期權投資這麼久之後總結下來的一些二元期權小技巧,不能說全對吧,但是自我感覺應該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能夠幫上一些和我一樣剛剛涉足這個領域不久的朋友,那就再好不過了。

嚴格控制好資金的分配

資本投資都有風險性,二元期權也不例外,二元期權交易的風險係數不算太高,但“人有失手馬有失蹄”這種事還是常見的,為了長期利益著想,建議大家嚴格控制好倉位,通過“小倉位多交易”的方法來交易二元期權,切忌激進,保持一種淡然的心態做投資。

把握好進場交易的時間

如果某個二元期權交易的到期時間為1小時,假設是11點鐘開始,在12點整結束,你可以在11點整買入“漲”或是“跌”,也可以交易鎖單之前(1小時期權到期前的十分鐘就會鎖單也就是11:50的時候)買入期權。本人喜歡在臨近鎖單之前買入,這樣做的原因是越臨近到期時間,越能夠判斷出期權的走勢,同時等待的心理煎熬也可以適當地省略一些。

對二元期權投資感興趣的朋友,可登錄富祥二元期權平台交流學習。
 

arrow
arrow

    金融投資大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