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5年時間了,收入還算可以,
  但生活壓力還是有的,
  所以一直想找個兼職或投資項目賺點外快,
  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

  今年過年,一個以前的同事來家裡做客,
  我發現他買了新車,我非常驚訝,
  因為之前我們收入都是差不多的,就問他現在在哪發財。
  他總是笑而不語,後來他跟我說是通過二元期權投資賺的,
  並且跟我詳細講了一下什麼是二元期權,怎麼賺錢等等。
  正好過年沒事,我就抽空上網瞭解了一下,
  覺得還可以,做好了應該收益不錯。

  後來他推薦我在這個富祥期權平台開戶,我瞭解了一下,
  它目前在亞太地區是屬於比較大的二元期權經紀商,
  所以就在他們平台註冊開戶了,當天就有客服人員打電給我,
  具體給我講了一下怎麼操作,應該注意些什麼,
  去平台網站哪個模塊看他們的市場分析等等。
  經過客服的介紹,我發現二元期權確實挺簡單的,
  我花了5分鐘就學會了操作方法,然後就試著投了1000元。

  像我們這種上班族,白天上班很忙,想做股票啥的,根本沒時間。
  但二元期權一天24小時都能做,非常方便,
  我剛開始不太熟,有賺有賠,但一個月下來已經很熟悉了。
  一般晚上下班回家花一兩個小時去交易,
  好的話就多做幾筆,不好的話就少做或是乾脆不做。

  現在,一週下來少則能賺幾百,多則幾千,
  上個月,我用賺來的錢給老婆換了個Iphone 6S,

  最近在網上也認識了不少做二元期權投資的朋友,
  大家沒事一起交流下心得,有一些新手還向我討教經驗,
  突然覺得還挺有成就感的

  個人分享僅供參考,有想賺點外快的朋友建議可以了解一下

  二元期權 http://promote.fx77.com/hzF1?lang=hz&33free&pixnet=L112
 

arrow
arrow

    金融投資大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