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現在香港房價高、生活消費高,每樣都需要花錢。如果單靠一份固定人工,很難過得上有錢人生活。所以,現在好多師奶、靚仔、靚妹,尤其是上班族,他們更明白投資理財是增值財富的好辦法。要講到投資理財,現在香港最時興的是股票投資。

投資?股票投資?如何開始?

理想總是豐滿的,但現實總是那麼骨感。想是一回事,至於怎樣做,對於一些沒有投資經驗的人來講,就難了。他們常常會被問到:我想學股票投資,我該怎樣開始?尤其是我們上班族,因為上班族白天在公司忙翻了,回到家總想好好休息,對於利用工作以外的時間來學習股票投資,總是不知道如何開始。其實,對於任何一個投資初學者來講,不知道如何開始,是很正常的。

究竟如何開始?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一個股票投資初學者、上班族,是如何快速上手賺錢的?


想要投資,需要有本錢。可是每個月的人工就那麼點,哪來的投資本錢。其實,只要做好每個月的金錢管理,就算人工只有那麼點,照樣每個月都有錢用來投資。從現在開始,幫自己累積投資的金錢,方法很簡單:

50%-55% 生活必需支出
10% 財務自由(投資)
10% 長期儲蓄備用支出
10% 教育賬戶(投資自己)
10% 玩樂賬戶
5%-10% 其他

按照上面的金錢管理系統,堅持不中斷,那麼我們每個月就都有錢投資了。但是問題來了,如果是傳統的股票投資的話,我們一般的上班族10% 財務自由(投資),未必夠用來開個倉位。一,傳統股票投資資金較大,一開始至少手上要有購買1手(即100股)的錢,你才能夠入市;二,傳統股票投資手續費較高;三,傳統股票投資風險較高,庒家操控,資金易套牢,一般初學者剛入市是很難賺到錢的。所以,對於傳統股票投資,無論是在本錢、技術、學習、時間方面,我們初學者都是很難hold住的。作為過來人,我并不建議初學者去投資傳統股票,而應該從簡單的二元期權股票交易開始。看到這,有些讀者也許會問二元期權是什麼?


二元期權是什麼?

說到二元期權交易,我是深有感觸的。我是個九十后上班族,我的投資理財生涯始於2013年。剛從學校畢業,從事黃金銷售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提成比較多。我的心情輕鬆了許多,沒有什麼經濟上的壓力,手裡也有一些閑錢,於是就想通過投資理財,好為自己准備未來創業的本錢。

把錢存在銀行,利率並不高,自己也抽不出那麼多空閑時間,而且自己對投資理財也確實不懂,所以外匯、股票這種需要經常交易看盤的傳統投資就都不考慮。當時,同事就給我介紹說二元期權投資是個不錯的互聯網理財產品,操作簡單,投資者不用一整天盯著電腦分析數據,只要鼠標點一點就可以輕輕鬆松進行股票、外匯、商品、指數等投資交易。

隨後,我谷歌搜索同事介紹的二元期權交易平台———富祥二元期權,並在平台上免費註冊開立了一個賬戶。在這個平台上,交易資產多達180多種,十分豐富,股票、外匯、商品、指數都包含在內。交易不收取任何的手續費,每筆投資最低只需5美金,交易時間低至為60秒,單筆盈利可達90%。就這樣,我在富祥二元期權平臺客戶經理以及高級金融分析師的指導下,開啟了二元期權投資賺錢之旅。
經過兩年的二元期權投資,我深刻地覺得二元期權交易比任何金融投資產品都簡單。二元期權交易只要求預測你所買入的標的資產在規定時間內價格的漲跌而已,標的資產在沒到期時的波動幅度不需要去考慮,只要到期時間標的資產價格與你買入時的價格有所漲跌即可。以二元期權的簡單性,一點金融投資經驗都沒有的投資者也有50%的勝率!如果投資者有一定的經驗策略的話,那麼他投資二元期權的話獲利機會更是大大增加!


二元期權交易簡單,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賺錢!

二元期權以它風險預知可控、潛在利潤高(單筆高達90%)、即時收入、交易簡單等優點,在全球受到青睞。也正是它操作簡單便捷的優點,就算是毫無金融基礎的投資者,投資二元期權也很容易上手賺錢。

同樣是股票交易,但是在富祥二元期權平台上交易股票就比傳統的股票投資,風險低、簡單、容易上手賺錢。比如當前有支股票巴克萊十分火爆,我可以通過二元期權交易,預測其漲跌,如果把握不住行情,還可以同時買漲買跌,降低風險,這遠比傳統股票只能買看漲要容易盈利得多。下面就拿我在富祥二元期權平臺交易巴克萊這支股票為例吧,我只需要簡單的3步就可以完成一筆交易。

i34^cimgpsh_orig.png

第一步,选择我想要交易的资产(股票巴克萊)、到期时间17:15。

第二步,在交易期到时根据波动的汇率价格去推测价格会上涨或是下跌,然後选择买入看涨/看跌期权。

如果预测巴克萊這支股票在17:15的到期价格,是会高于当前买入的市场价(166.975),则选择买入【看涨】期权;如果预测巴克萊這支股票在17:15的到期价格,是会低于当前买入的市场价(166.975),则选择买入【看跌】期权。

第三步,输入投资金额,如上图中,我的投资金额为$100,然後点击【买入】进行交易。本單交易成交的時間為17:05,待到達到期時間17:15,我就可以确认获利或损失。

最後,交易到期,如果我的預測符合市場的走勢,則無論我買漲或者買跌均可盈利。即使最後到期價格僅高於或者低於当前买入的市场价格0.001,只要我的預測符合市場的走勢, 也是屬於盈利的。隨後系統會自動結算,把本金$100和盈利(本金X收益率 )$80 一起自動到達我的交易賬戶。這樣長期投資交易下來,我的賬戶裡邊的錢累積得越來越多。


就是這樣,簡單的二元期權交易,讓我輕鬆踏上股票投資賺錢之旅。在富祥二元期權平台投資交易這兩年以來,我最大的感慨是:不用天天學習什麼高難度的看盤技術,不用天天盯著電腦分析複雜的數據,只要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在電腦、手機或者ipad上跟著導師或者系統自動提供的24小時實時交易信號,輕鬆點擊鼠標幾下,就可以完成幾筆交易單子,坐等交易到期,確認獲利或損失,自己心情輕鬆得多了。總之,我現在對二元期權投資方式很滿意,工作之余還有更多的時間在電腦上投資交易,不但能賺兩份錢,還能慢慢得在交易的過程中學到很多投資技巧。

延伸閱讀:二元期權交易方式介紹

arrow
arrow

    金融投資大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